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 9/7 兩輪日記 ]

















兩輪日記又來囉! (與上一篇隔了這麼久,都快變〝月記〞了...)

這回因時間不多,所以規劃短程一點的路線:
中山北路->士林官邸->外雙溪->美麗華、內湖->大直河濱公園->松山機場

其實這次主要目的是想去機場拍飛機
因此不想跑太遠,盡可能在附近走逛
以免錯過日落打飛機的最佳時刻

第一張是在故宮旁的原住民公園內拍攝的
我數了一數,那有十三尊原住民石像,各代表台灣的十三個原住民族~

路過美麗華,幫小黑留影一下!

















這時想說順路過去內湖碧山巖
雖然我知道碧山巖上山的路很陡,不過還是想過去挑戰一下
但實驗結果發現,我只從碧山巖上山的路口往上騎了幾百公尺,就沒力了...XD
結果在半山腰休息數分鐘,宣告這次挑戰失敗...

給我些時間回去訓練一下,下一次一定要挑戰成功~

最後放上幾張在大直橋的留影 & 今天的打飛機成果...

4 comments:

FlyinNet said...

歡迎加入單車的世界啦!呵呵!

Derek Design said...

呵~
等我體力進步到一定程度後再找你一起出去騎~

Jeff said...

何時要和我去騎車

Derek Design said...

XDD
如果說環島,接下來應該是沒時間了
不過若是一天內的行程,可以考慮參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