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 廣西桂林研討會 ]



呼~
從研討會回來已過一週,
但卻也又再忙碌了一週

一個研討會剛過,接下來又要準備下個研討會
忙碌的情況讓我疲憊到懶得寫網誌
所以囉
這篇我就用極短的方式
大概簡述一下這回到桂林參加研討會的心得~

來張開會時的盛況~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晚宴認識的幾位大陸同學(段崢、馮磊)
開會時正巧就坐在我前面
所以入了鏡~

難得到大陸
我總希望拍些具有大陸風的照片
以下分別是在陽朔、杉湖(桂林兩江四湖其中一湖)所攝













此外,大會還安排遊 龍胜梯田(龍脊梯田)與 銀子岩

















當地有句話
「遊了銀子岩,一世不缺錢」
希望真有那麼神~

我第一次到大陸
其實去過了之後有許多心得
不過重點有兩個

桂林屬熱門的觀光景點
因此生活環境還算不錯
只是衛生條件仍比台灣差(同學回來很多人都壞肚子!)

桂林街上機車多為電動車
這點很值得台灣參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