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Friday, October 3, 2008

[ 10/3 小黑瓜日記 ]























因擔心週末六日天氣會不穩定
今天特地早點回台北...騎單車!

小黑瓜累計已陪我一同跑了近兩百公里
我已了解它的脾氣,也培養了不錯的默契~

今天回到台北已接近下午四點,所以時間不太多
我決定就騎先前騎過的單車道北上往淡水

週五的單車道上遊客不多,因此維持穩定車速不斷前進
讓我出乎意料,竟然出門才花一小時就騎到淡水老街


















因為小黑瓜的出現,讓我除了攝影外又多了騎單車的興趣
前幾天從圖書館借了些跟單車有關的書
其中一本是捷安特劉董事長的環台記錄
劉董事長在書中曾提到一句話
捷安特的車騎了會上癮!
而我現在也是同樣的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人車合一的感覺很棒吧!~
看哪天心血來潮想從家裡騎到學校的話,
我可以陪騎唷!
不過,我偷懶從土城開始~哈!

Derek Design said...

哈~

我是也曾有騎到學校的想法,
不過目前比較想去騎北海岸~

到時候我計畫好了再通知你一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