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 LOMO style ]



黑熊找我陪他到億華買相機
相機入手後又順路到北投試拍、順便聊天
而我也因此有機會能測試一下我在iphone上裝的"Morelomo"軟體...



























































LOMO的風格就是隨心所欲
所有物體均可是被攝對象
拋開平常對美學的構圖思考
盡情揮灑
拍完後的結果常是出乎意料、驚喜連連
獨特的發色與暗角
真的是非常有趣~!

PS. 對於手上有Holga 135BC的布魯斯大大,不曉得對我的這幾張拙作會有什麼建議? ^^




好玩的照相軟體還有很多
各有各的獨特風格
另外一個也是我很喜歡的"HiCon"
能拍出有個性的黑白照片~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1. 數位出來的 lomo 是假的 !! (開玩笑的XD)
2. 你拍的東西對我來說應該叫傑作而不是拙作 (認真的)
3. 酷 !!
4.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掌握好那台玩具拍,哭哭
所以提不出啥專業的建議,抱歉 XD

Derek Design said...

^^'
你過獎了...
數位LOMO確實少了那些曝光、沖印等過程,
它的結果是用"調"出來的
不過也因為是數位
讓我們更容易就能玩到酷似LOMO的拍攝結果
同樣也能體會LOMO的鮮艷色彩、快樂、清新、朦朧效果...

你的玩具拍不易掌握
我覺得這樣才更能拍攝出LOMO的風格
「驚喜」就是它之所以好玩的地方
數位還必須刻意遺忘一般攝影的構圖思維
所以有空多將玩具拍帶在身邊
隨時亂拍就會有大作出現囉! ^^

Unknown said...

我現在是隨時帶著啊
但窩在辦公室的時間比較多
也不方便在辦公室拍太多

驚喜是 lomo 有趣迷人的地方
但就是連普通都不到
拍室內不是一片白就是一片黑..
似乎只能期待哪天天氣好到外面玩那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