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2011 的最後一天 ]


2011 年是我進入設計領域的第一年,也是我從研究所畢業後感到最為充實的一年!
自一月起的每週六或日都要到補習班上課,學習產品設計;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年了
雖然這一年捨棄了週末休憩的機會,不過回頭檢視一下,這段期間學到的東西可真多,我相信是值得的~

今天是 2011 的最後一天,是禮拜六,和往常一樣,要到補習班上課
不過較特別的是,今天是課程期中專題發表,一個階段的成果驗收
和前幾次發表一樣,我總在發表前的三至四週開始準備,最後一週甚至要請幾天的假在家裡整理資料
我真的很喜歡做簡報,喜歡視覺呈現,喜歡向觀眾演示我所創作出來的畫面
喜歡看到觀眾的驚嘆、感動、共鳴,到最後的互動、回饋...
發表結束了,很高興老師給我肯定,還很用心的送了她做的 2012 桌曆給我作為獎勵,真是欣喜!
桌曆裏頭是老師最心愛的兩隻貓咪照片,相當可愛,非常感謝老師~

2012,我將會持續學習、不斷進步,做自己喜愛的事,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