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 惜福 ]



晚上許久沒聯絡的同學突然找我聊天
他與我聊到他碩班故意延畢 (我以為他早就畢業了說,現在這樣他已碩三了)
就是為了先出去工作,幫家裡還債,順便找研發替代役...

以前就知道他家境不太好,平日省吃儉用,又要找打工賺零用錢
雖這樣,但他始終用功、開朗
聊天過程還可以輕鬆談到下週公司將有一位新女同事要來
讓他很期待...

我一直記得以前在學校與他聊到他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就是要能獨立、不需他花太多時間陪伴、能認同他整天埋首工作...
他說他自己是個工作狂
我覺得是環境造成他這樣的性格

相較之下我真的幸福多了
一路走來遇到許多人幫助
"惜福"這兩字是我念小學時
媽媽請一位書法大師寫的
始終掛在牆上
提醒我不應該忘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