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Wednesday, June 25, 2008

[ 美好回憶 ]











在我大三升大四那時的暑假
曾參加教育部縮減城鄉數位落差計畫
也就是到偏遠地區指導小朋友使用電腦
其中花蓮瑞穗鄉紅葉國小的小朋友讓我最為懷念

不知道為什麼
今晚開啟許久未使用的即時通
並注意到"彩霞"狀態上的無名連結
連進去看了一下相簿
發現才兩年沒見
從照片上都認不出來了...

好奇心驅使我從她的好友中查詢其他小朋友的無名
終於讓我看到"旭梅"、"郁絜"、"鳳梅"... 他們現在的樣子...

彩霞: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了,卻還保持以前那乖巧的模樣
旭梅:漂亮的眼睛依舊沒變,長大後更可愛了,但仍是那樣的文靜害羞
郁絜:喜愛跳舞的妳仍是那樣開朗活潑,但外表真的變了不少,不像從前那樣稚氣了
...

兩年沒見,
看你們從當時的小學生長大成國中生
從當時的「童言童語」提升成「甜言蜜語」
心中體會真是複雜...

能夠再看到你們現在的樣子真的非常高興
將來如有機會我一定要回去花蓮找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留下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因為你們,讓我在那時之後更加成長成熟
祝福你們,未來的成長路上永遠幸福快樂

回憶相本:2006/7/1 花蓮志工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