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Tuesday, June 17, 2008

[ 電子電路學 ]



















一學期又結束了
這學期擔任電子電路學助教
負責出作業、改作業、帶實習、協助教學...

擔任這門課助教使我成長不少
我是電機出生
因此單單是電子電路知識就學習了好幾學期
若要利用一學期教授同學這項專業知識實在太過倉促
所以我能體會同學們的感受
如果有問題我會盡可能從基礎說明
想辦法讓每位修課的同學都有學到一些東西

來學校上課重要的不單是成績,
更重要的是你從老師那帶走多少知識與經驗

我說我只是比你們早幾年接觸罷了,沒什麼了不起
我認為學習的過程中需要熱心且有能力的朋友協助
我只是盡力成為能協助你們的朋友

昨晚幫老師改期末考卷
發現大部分同學都有把分析電路的概念學起來了
這讓我很高興~

而許多同學關心的期末成績
只要作業與報告有交,自己有學到點知識
那一定可以穩穩的通過~


我原本想說找時間與你們合照做紀念
但一直沒機會,不過沒關係
將來各位同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繼續與我連絡喔~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助教真是辛苦~
電子電路學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學習
東西其實是很多的~
上完這堂課獲利最多的應該算是實驗吧!
平常很少有機會接觸

Anonymous said...

助教要改那麼多作業和考卷
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辛苦你了
而且助教每次上課都有到
超認真的~
以後有電子電路的問題在去請教你啦!!!

Derek Design said...

To: 韞薷 & 至德,
不只限於電子電路的問題, 將來若有其他問題都歡迎隨時討論喔~

P.S. 你們實驗真的做得很認真喔 ︿︿

Anonymous said...

感謝助教這一學期不管是作業還是實驗那麼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雖然只有一學期
不過也學會實做出一些簡單的電路
很少有助教那麼用心
辛苦啦~~

Derek Design said...

To: 凱豪,
只要確實有學到點東西, 那我就不會覺得辛苦囉~  ︿︿

Anonymous said...

助教這學期辛苦了~
我覺得這門課最好玩的就是實驗課
比較有趣,可是看每種電路的產出、波形
比起上課都聽不太懂老師在講什麼
實驗課時顯得時間過得超快的
不過有時候接不出來真的很失落
這學期真的學到很多,謝謝助教了

Anonymous said...

助教真的很熱心

不管是我們作業上或者是實習上有問題

都非常熱心的幫我們解答

我藉由這門課也學到很多

謝謝助教

Derek Design said...

To: 智凡 & 明達,
不用客氣啦, 也謝謝你們這學期的配合~
︿︿

Davidct said...

我是建德
我最喜歡每一次的實驗課 我覺得助教很用心在帶實驗 有問題大家都喜歡問他 而且都能發現問題的所在 真是太強了...

其實我在期末考要交卷前有偷偷照一張像做紀念XDDD 那時助教在看先交的考卷 : )

還是要大推一下照片 真的照得不錯

Derek Design said...

To: 建德,
@@ 你竟然偷拍我!! 哈~

我的興趣就是攝影,喜歡用照片述說故事、記錄生活,攝影可使我用不同的角度觀察世界~

Anonymous said...

剛剛的留言不見了~只能重打 Orz
感謝助教你認真的帶領我們學習這門課程,因為有很多實驗都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每當碰到問題時都需要你的幫忙,而且你都很有耐心的要為我們解決問題,真的讓我們很感動有這麼認真的助教陪伴我們一起學習,也因為如此讓我從實驗中學到很多東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