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uld like to purchase readily available images, please visit my shutterstock Page for all available im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ustom stock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rates.

Sunday, June 15, 2008

[ 音樂鬼才 - Pianoboy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by Pianoboy


網路上找資料時無意間聽到這首鋼琴音樂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帶點淡淡悲傷卻又很美麗...
後來發現這是台灣同學的個人創作
讓我非常欣賞~

本來就很喜歡聽鋼琴演奏的我
總是特別欣賞會彈奏鋼琴的女生 朋友
可貴的是
這還是他個人創作!

雖然該作品似乎已有一年歷史
也許有許多朋友聽過
但仍推薦給大家聽~

其他Pianoboy的相關創作我覺得也不錯:

英文歌曲 ─Annabelle
鋼琴曲 ─安靜的午後
鋼琴曲 ─第105天
鋼琴曲 ─極靜的跳舞娃娃


Pianoboy個人無名:pianoboy的音樂世界

4 comments:

FlyinNet said...

鋼琴嗎!

我也超愛聽的說!

如果有會彈鋼琴的美女~我更喜歡說!

哈哈~

我是豪哥啦

Derek Design said...

噢~
我也是這麼認為~

Anonymous said...

那我想你應該會喜歡這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Z10ySIlPg

Derek Design said...

謝謝您,的確很好聽
在和緩的旋律裡頭,似乎訴說了許多故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